二○○六年四月十三日
星期四
即時發佈
previous page
 
01

13 Apr 2006......

無藥無痛全方位擊退包包面 筋骨復位法帶動由內至外自然之美

面型豐滿、臉部肌肉不對稱、鼻樑歪斜以及面部浮腫等,相信是城中不少女士共有的煩惱。通過均衡飲食及適當運動,可為愛美人士帶來健康驕人的身段,然而「包包面」的問題,隨著體重的下降,卻仍然紋風不動,頑固非常。為此,自然療法醫師曾建橋先生為我們解構箇中底蘊,並即席示範,以無藥無痛全自然「微力學筋骨復位法」,為見證人Jenny即時改善臉部輪廓。

曾醫師指出,一般視覺上的「肥胖」現象,分別是由脂肪屯積及肌肉移位所引致,前者可透過消脂減肥的方法解決,但後者的成因,則由長期不良活動姿勢而導致肌肉組織出現紊亂,令該組肌肉無法以正常的效率吸收營養及排放毒素,繼而出現水腫、肌肉硬化、肌肉纖維化,甚至喪失應有的活動能力等。以「包包面」的個案來說,通常是由於咀嚼姿勢不正確、有托腮習慣、喜歡用臉部肌肉夾著電話筒通話甚至在側睡時長期擠壓臉部肌肉所引致,解決的方法是以放鬆肌肉為起點,重新糾正肌肉組織的排列,改善肌肉組織紊亂的情況,把肌肉復位,使其活動韻律回復正常,機能遂得以順利運行。

「微力學筋骨復位法」為曾建橋醫師獨創的筋骨歸位法理療手法,集中西自然療法之大成,根據中醫物理治療的理論,再加入西方的骨骼矯形及??治療手法,過程完全無需藥物及機器,純正天然,是完全符合自然之道的高效療法。「微力學筋骨復位法」的更深層用處,是用於調整頸椎、肩膊、手臂、脊骨、腰椎、腿部及四肢錯位問題,改善消化系統、胸肺、排泄及生殖毛病,及至身體其他部位的整形等,提高整體自癒力。優點在於根據人體的自然肌肉骨骼分佈原理進行,不倚賴藥物,絕無副作用,動作輕柔,全無痛楚,針對整體治療,有別於「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化學品年代,是真正關心個人全面性健康人士的智慧之選。

有關曾建橋(Wilson Tsang)醫師
現為安天健康修護中心健康顧問總監的曾建橋醫師,畢業於英國倫敦南岸大學(South Bank University),取得食物科學及營養學學士學位,其後再於英國謝菲爾德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修畢醫療科學學碩士學位,並於香港城市理工大學及北京大學修畢中醫物理治療文憑,為加拿大自然療法醫學院(International Naturopathic College) 認証的自然療法醫師。在母親患上重病後,啟蒙醫者對自然療法的興趣,立志學習及運用健康知識,照顧家人及教育大眾保護自己的自癒力為目標。集合專業知識,再加上深入研究,創造出「高溫37℃飲食療法」及「筋骨歸位法理療手法」等,以照顧及教育大眾提升自癒力為目標,透過全天然的方法,締造由內自外的全面性健康人生。

有關安天健康修護中心
地址:九龍旺角西洋菜南街2A銀城廣場2002室
電話:2153 2000
網址:www.hrc.hk

發稿:安天健康修護中心
代行:AP Creative Factory
Tel : 2866-3699 Fax : 2834-9349  
Homepage : www.abcde.com.hk E-mail : ap@abcde.com.hk

以上稿件由AP Creative Factory代安天健康修護中心發放,如欲垂詢、索取相片、查詢詳情或欲作個別專訪,歡迎致電Adrienne Wong(電話:9450-9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