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一班創作人、資深編輯、記者、設計師、資訊科技人員及市場推廣精英組成的「二甲前座」出版社,積極從事出版、網頁及跨媒體製作,銳意開拓新題材及新品種為依歸。
「幽默小品 * 多是補品」 作者:張惠豪
幽默小品可以說得上是心靈的補品之一。香港人有句俗語就是:「人唔補,好易老!」另一句俗話就是:「年紀大,機器壞!」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重視我們的健康,而身體健康和精神健康是息息相關的!我們肉體方面的補品實在太多了,諸如人蔘、當歸、鹿茸等等。反而在精神上的補品,我們未必常常進補。所以讓我們從今天開始,在精神方面多多進補,就是多閱讀可以令我們開心快樂的書籍。盼望各位讀者每日都能開開心心、歡歡喜喜、快快樂樂,輕鬆樂觀面對每一天的工作和生活。

憑著多年說故事經驗,加上張惠豪的幽默人生觀,以及細緻的想法及筆觸,此本笑話作品《幽默小品 * 多是補品》,定能為你為我於生活中,加添無窮歡笑情趣。




Copyright (C) 2004 AB Creative Depot Limited 二甲前座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權所有 二甲前座有限公司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